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很喜歡的一句話:不能只長年齡,不長腦子。   不知不覺中,人生已過半。仿佛彈指一揮間,我們的生命又畫上了一道年輪。   有怎樣的年齡,就有怎樣的人生使命;有怎樣的年齡,就有怎樣的處世心境;有怎樣的年齡,就有怎樣的辦事思維和方法。一個人由青澀到成熟,除了自身的修煉,還必須有時光的打磨、歲月的鍛造。   歲月讓我們學會了世事洞明隨遇而安,即使面對世態炎涼、人心不古,我們也不再憤世嫉俗,怨天尤人,因為我們明白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對于那些我們無力改變的我們就去接受,我們懂得了什么是命,什么是緣。我們少了激情和沖動,我們更注重穩定與和諧,雖然未免有些世故。   我們學會了妥協,不再爭強好勝,我們從棱角分明變得圓潤靈活,我們學會了樂天知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歲月讓我們懂得了把握自己,堅守道德,堅守原則。滾滾紅塵,物欲橫流,身處數不勝數的令人目炫神迷的誘惑之中,我們已經可以冷靜自持,淡然面對,我們已不會情不自禁隨俗沉浮,心也不再躁動不安。   我們學會了包容,我們練就了海納百川、胸容萬壑的胸襟,但并不意味著放棄原則。   我們縱不能兼濟天下,但卻能做到獨善其身。   歲月讓我們學會了擔當,學會了自己療傷。我們不再依賴別人,面對挫折,我們不再推卸責任,不再為自己找借口。   我們不再指望別人為自己遮風擋雨,我們為自己撐起一片藍天,我們真正獨立和堅強了。即使遭逢冷落、背叛、委屈,我們也只是在沒人的角落里暗自療傷,在人前我們會依然優雅微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因為我們知道,只有自己能夠拯救自己,風雨過后一定會有彩虹。   歲月讓我們學會了選擇與放棄。在紛繁復雜的事物中,我們已經能理清什么是主,什么是次,哪些是輕哪些是重。   我們既不自命清高,也不會隨波逐流。我們學會了豁達與感恩,我們少了抱怨和計較,多了承受與責任。   我們懂得了控制自己善待自己,我們更加珍惜每一份情感,更加熱愛平靜清淡的生活。   一歲年齡一歲人,一歲年齡一歲心,時光打磨成熟心。歲月,讓我們對生命的理解和感悟越來越深。光陰可以消磨我們的風華,卻帶給我們成熟的魅力;風塵能夠暗淡我們的容顏,卻將一份智慧與淡定浸潤在我們的心靈。   我們自省更自信,自尊更自愛。我們堅信,只有經過歲月的打磨,人生才能沙粒成珠,彩蝶破繭。 +10我喜歡

原創: 段立欣 兒童文學 說句實話,我捏橡皮泥的本領確實不錯,手工老師還鼓勵我說:“齊異,未來你可以考慮當個泥塑大師哦!”但是,手工課捏的都是卡通形象、蔬菜水果什么的,現在換成這種“寫實派”,就不那么容易了。   我左揉一下、右捏一下,而潘朵朵則端著小鏡子時不時地指導兩句:“左邊圓點兒,對對!哎呀,右邊太圓了!慢一點,下巴變成錐子了……”   為了緩解潘朵朵的緊張感,我一邊捏一邊說:“潘朵朵你知道嗎,我姥姥說奇異雹是很罕見的氣象變化!我姥姥還說,她都89歲了,也只是在10歲那年遇到過一次!而我的爸爸媽媽連聽都沒聽說過,你說,咱們是不是很幸運?”   “那是因為你沒被奇異雹砸到!”潘朵朵看上去好像對奇異雹一點兒興趣都沒有。   雖然我很想被奇異雹砸上那么一下,看看會有什么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但為了不讓潘朵朵認為我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我只好住了嘴。   不能讓潘朵朵再繼續難過下去,我抓緊時間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揉圓了最后一個小棱角。經過一番修整,潘朵朵的腦袋瓜終于恢復原樣了。   “大功告成!”我得意地拍拍手。   潘朵朵照了照鏡子,發現自己不僅恢復了原樣,而且臉還瘦了那么一圈,這下她終于開心了。看著她的笑臉,我也松了口氣!   要知道,剛剛潘朵朵只顧著自己難過,完全沒有注意到周圍的變化。被奇異雹砸中的她,其實不光腦袋的形狀和別人不一樣,就連眼淚都夸張了不少。   先不說她的眼淚像小溪一樣差點淹了教室,就說那黃豆大淚珠“噼噼啪啪”的砸在課桌上,每一顆淚珠都在桌面上留下了一個印記!難怪我還沒進教室,就能聽到她眼淚掉落的聲音呢!   現在,潘朵朵重現笑顏,可被她的眼淚砸得凹凸不平的課桌又接過了“哭個不停接力棒”!   “哎喲!疼死了,我怎么這么可憐,這么悲慘啊……”課桌的哭聲響徹整個教室,聽起來就像是誰在拉一把斷了弦的小提琴。   顯然,潘朵朵跟我一樣,第一次聽到一張桌子說話。   她嚇了一跳,“噌”地一下蹦到了我身后,探著腦袋小心翼翼地問:“是誰?誰藏在課桌里?”   “哪有什么人藏著,我的肚子里明明只有你的書包而已!”潘朵朵的課桌一邊哭一邊說,“哇哇嗚嗚……我明明待在教室里,完全可以躲過奇異雹的,可怎么就被奇異雹感染過的眼淚給砸到了呢!你們看看我的臉……我都毀了容啦……”   聽了這么一番哭訴,我和潘朵朵面面相覷。   “看來又是奇異雹。”我撇撇嘴。   “桌子在埋怨我呢,可我也不是故意的啊。”潘朵朵一臉擔憂地看著我說,“齊異齊異幫幫我,接下來該怎么辦?”   要說女生真是奇怪,每次一遇到困難,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找我們男生幫忙,然后可憐兮兮的問:“接下來怎么辦?”可過后我們只要稍微一招惹她們,她們馬上會“選擇性失憶”,把求我們幫忙的事兒忘得一干二凈,然后掐著我們的胳膊來個“蝎子十八擰”!   還好我是一個足夠大度的男生!   “別慌,讓我好好想想。”我摸著下巴、看著像月球表面一樣的桌面,想著對策。   要說給桌子整容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那還是在三個半星期前,我閑著沒事用圓珠筆在桌子上畫了一架戰斗機,結果被班主任老師發現了,她立刻大發雷霆。   “齊異,你這不是破壞公物嗎,好好的桌面被你畫得亂七八糟,你心里一點兒愧疚感都沒有嗎……”   因為當時老師說的太多了,以至于后面都說了點什么,我根本沒聽見。只聽到最后她生氣地說道:“你馬上把桌子上畫的東西全擦干凈,而且,一點兒痕跡都不能留!”   這可把我難壞了。我用光了軟橡皮、硬橡皮,甚至連鉛筆后面的小橡皮頭兒都蹭得光禿禿的,可還是沒擦掉那些油筆印。最后迫不得已,我只好請爸爸提著一桶油漆,放學后重新把桌面刷了一遍。   于是,我的桌子一下子變成了全班最新的一張!在后來的一次衛生檢查中還得到了校長和教導主任的聯名表揚,這可是我和班主任老師誰都沒有料到的!   有了這個經驗,我馬上決定照搬:“就這么辦,咱們給桌面換個顏色!”   “慢,慢著!”桌子抽泣著攔住了我,“換顏色當然好,可我臉上的這些坑呢?要是填不平這些凹凸不平的痕跡,就算給我涂上世界上最漂亮的顏色,我還是桌子里的丑八怪啊!”   不愧是教室里的桌子,說話都這么有文化。而且它的這番話也證明了,它的的確確是潘朵朵的桌子——和主人一樣愛臭美。   “你放心!我已經幫你想好了全套的整容方案!”說著,我拉過潘朵朵,跟她說了幾句悄悄話。   “這樣……行嗎?”聽了我的話,潘朵朵將信將疑。   “絕對沒問題!”我自信滿滿地說,“不過,我需要你來做我的助手!” +10我喜歡

作者:王之桐   人,應該詩意地棲居在大地上。   ——海德格爾   人們都渴望能夠詩意地生活。那么,什么是詩意地生活呢?   詩意地生活,是諸葛亮“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的曠達心境,是李白“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的飄逸灑脫,是陶淵明“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然自得,是易安居士“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溫婉簡約,是屈原“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的執著追求……他們不是過客,是歷史的歸人。因為,他們詩意地生活著,把自己變成詩,充滿美好的情愫,詩化人生。   可是,在物質文明高度發達的今天,“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君不見,物欲橫流,貪污受賄時有所聞;世態炎涼,唯利是圖肆意彌漫。于是,我們也在緊張、忙碌和麻木中失去自我,在心靈的廢墟里彳亍爬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詩意地生活難道只是古代文人騷客的專利?物質文明與詩意地生活難道就這樣不可調和?   其實,我們身邊并不缺少詩意的氣息。海子說,面對大海,春暖花開。獨自站在海邊,一切都好像剛睡醒的樣子,沒有了衰草離披的境況,沒有了秋風蕭索的凄涼。駐足于此,一切安靜得讓人幾乎忘卻塵世紛雜,只剩靜心凝思。低沉而憂郁的月色在靜謐中回旋,一片花海,被唯有的月光浸透,銀白色透明的花瓣招搖著,漫溯在夜的深處,一如浪花激蕩起白色泡沫,飄渺,無盡。月下花海是詩意的代表作。   詩意地生活,需要詩意的心態,詩意的感觸。冷靜下來思索,用詩意的眼光審視自己,觀察事物,對待生活,你會覺得,其實自己是可以直薄云天、跨越天地的;你會發現,生活其實充滿了無限的生機與詩意。早上起來,迎著初升的朝陽去操場慢跑,和太陽一起點燃新一天的希望;上課的時候,讓思緒隨老師的粉筆而輕舞飛揚,在知識的海洋里滋潤干涸的心靈。閑靜時,將自己沉浸在書籍的瀚海里,和古今中外的智者心靈溝通;寂寞時,呼朋喚友去郊外踏青,領略大自然的多姿多彩。   詩意地生活,天塹變通途。當遭遇挫折,面對困難時,不要徘徊,不要迷惘,沉淪的結局只會是支離破碎。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換一個角度,便會有一種新的境界;調整一下心態,也許就會峰回路轉,柳花明又一村。   詩意地生活,面對繁蕪的社會,我們就會知道怎樣守住人生的底線,怎樣擺正人生的天平,怎樣恪守生命的尊嚴。那么,在這塵埃飄蕩的空氣中,我們的心靈才能保持寧靜和充實,從而活出真我的風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落木之上,薄薄的月華,泰然凝視分分秒秒老去的時光;涓涓細流,汩汩似箜篌,流芳激蕩其中。詩情畫意的生活并非水中月,鏡中花,它就存在于你我的心中。   擁有詩意的心態,才能擁有詩意的生活,詩意的人生。 +10我喜歡


高雄碳權服務桃園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查證 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碳排放量認證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籤盤查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86dr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