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樹殤 文/倪盈芳 秋漫步在森林里,所到之處,金色爛漫。 我朦朦朧朧地睜開雙眼,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溫柔的撫摸我的臉頰。低頭看看身下,松軟的泥土擁抱著我,生怕我倒下。那一刻,我意識到,原來我是一顆剛剛發芽的小樹苗。環顧四周,小草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告訴我最近發生的軼事。鳥兒在枝頭歡快的歌唱著,仿佛在分享今日的愉悅,但我對此都感覺到陌生。不管怎樣,心里卻總有一絲期待,仿佛在等著某個人的到來。 突然,傳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我抬起頭,透過陽光努力想要看清來者的面容,卻只看見他穿一身舊舊的衣裳,高大的身板有些單薄,黝黑的臉上栽著一些不很稠密的胡須。他低頭看了我一眼,自言自語的說道:“終于發芽了。”接著,他拿起一把小鋤子,在我周圍活動起來。,只見鋤頭時而高起,時而落下,不一會兒,我周圍的雜草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幾滴水滴滑落我的臉頰,幾秒后,一陣大雨將我澆的渾身濕透,卻異常舒服。他在我身邊停留了幾分鐘,便起身離開了。 不知不覺,我開始有了記憶,腦中記得的第一人便是他。從此,期待他每天的到來,便成了我唯一的樂趣。即使跟他只有幾分鐘的相處時間,我也異常開心。但是他通常都要隔幾天隔幾天才過來一次。日復一日,我在等待中漸漸長大,從幼苗變成了小樹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氣漸漸轉涼,每到夜晚,我都能感覺到陣陣涼意。深秋,樹葉枯黃了,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像鋪上了一層黃地毯,鳥兒排著長隊向南方飛去。遠處便看到了他的身影,由小變大。他又來看我了,心里激動地想著。可能是感覺到了天氣的寒冷,這次,他給我帶了一件小衣裳,讓我能夠熬過寒冷的冬天。低沉的棕色,跟我的皮膚顏色很像。他粗糙的手小心翼翼,生怕弄疼我細嫩的皮膚。午后,陽光灑在身上,絲絲暖意。他跟我講了好多他以前發生的事情,我無聲地傾聽著,默默將它們藏在心底。想要拖住時間的腳步,讓它慢點兒溜走。 像柳絮般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而降,大地被雪花裝飾得像鋪上白色的地毯,平日一起玩耍的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蹤影。在這天地間,我感覺到了孤獨。冬日,是寂寥的,沒有了往日的歡笑,他來看我的次數也比往常少了很多。每天都在期盼漫長的冬日快點過去。 冰雪融化,東風吹遍了森林里的每一個角落,和暖的陽光照耀在大地上,喚醒了大地的萬物,給大地帶來的無窮的希望。迷人的春天是令人歡欣鼓舞的,雖然春風還是冷颼颼的,但是心里卻是美滋滋的,身邊多了很多新的小伙伴。小草從土里探出頭來,伸伸懶腰,看見春天已經來了,連忙整理發型。花骨朵也探出頭來,感受這新的世界。春天,又把他帶到了我的身邊。每次都會帶著不同的東西來看望我,唯一不變的,是他和藹的笑容。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投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我褪去了春天時的羞澀,換上了碧綠的衣裳。我與去年相比,長高長大了很多。炎熱的夏天,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連同整個人也變成滾燙滾燙的了。每次他過來,看著他額頭細細的汗珠,心里迫切希望自己能夠快快長大,長成一棵參天大樹,為他遮擋陽光。 一年四季,又回到了我出生的季節。我的枝葉變得繁茂,長高了很多,卻依舊沒有成長為參天大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他來看我的次數越來越少,臉上的笑容也越來越少,臉色是那么憔悴, 面色蒼白,臉上看不到一絲血色。他比以前更瘦了,聲音也變得沙啞,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但他卻依舊堅持來看我,跟我講最近發生的事情。看著他咳嗽的樣子,內心仿佛在滴血,想把他的痛苦轉移到自己身上,讓自己來承受這一切。 一個晴天的午后,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見到他了,不知他過得好不好,病情是否好轉。我很想他。忽然,熟悉的腳步聲響起,心中歡呼雀躍,努力往小路的盡頭望去。一步,兩步,他在我的面前停下了腳步。“今天他的氣色很好啊,是不是能陪我多待一會兒了呢?是不是病好了呢?”心里有好多問題想要問他,卻一個字都說不出口。“時間真快啊,轉眼,你已經有半個我那么高了。本來希望能看著你長大的,卻世事難料······”他自言自語地說了好久。用他粗糙的雙手,溫柔地撫摸我的枝干。輕輕地靠著我,慢慢地訴說著。眼淚早已將我的眼眶打濕,我卻發不出一個音符。他的聲音漸漸微弱,直至后面變得無聲。仿佛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再沒有見他起身。 ······ 年復一年,又到了秋天,我出生的季節,如今我已長成一棵參天大樹,可之前那個栽種我,愛護我的人,卻再也沒有出現過。當我可以為他遮風避雨,為他承受苦痛時,他卻永遠地離我而去。當親眼看到病魔侵襲他的身軀時,我卻無能為力,連陪在他身邊都無法做到。 如果還有來生,我希望不再是一棵不能表達,不能行走的樹木。我想陪在他的身邊,為他排憂解難,逗他開心。 +10我喜歡

李老栓按照防疫的要求,宅在家里幾天不出門,還真有點悶得慌。戴上口罩, 想出去轉轉,剛到村口,看見出村的道路已設卡攔截。大喇叭聲聲吆喊:“為防疫情擴散,全縣進入封村戒嚴!……”他的大腦神經立時進入戰時狀態。尤其看到村頭防控卡點拉起的橫幅上那扎眼的口號:“李莊村(李老栓的莊)的黨員干部們:黨考驗我們、人民需要我們的時候到了!”這口號讓李老栓熱血沸騰,好像回到當年硝煙彌漫的朝鮮戰場,耳畔響起沖鋒的軍號和指戰員的一聲吶喊:“為人民立功的時候到了,共產黨員們跟我上!” 李老栓是一位抗美援朝的老兵。在朝鮮參加過無數次戰斗。在一次阻擊戰中,他的槍管被打爆!敵人上來了,一個大個子美國佬向他舉起了軍刀,他就地一滾,閃到敵人的背后,搬起一塊石頭向大個子頭上砸去!然后奪過軍刀,一連砍了十幾個敵人,軍刀上留下一個個豁口……從此,李老栓被譽為“李大刀”!這把軍刀跟著他馳騁疆場,一直打過三八線! 在突破三八線的一次戰斗中,敵人固守一個山頭,李老栓所在的尖刀連擔任主攻,反復沖殺,久攻不下,眼看著從敵人的碉堡里噴射出的火舌將我們的戰士像放麥個子似的,一倒一大溜……一連組織三次爆破都沒成功。李老栓急得眼睛都紅了!一聲大喊:“同志們,為祖國和人們盡忠的時刻到了!”挾起炸藥包沖了上去,一路連爬帶滾,出其不意地將敵人的碉堡掀翻!隨著一聲巨響,老栓被推出兩丈多遠!打掃戰場時,在一塊巖石后面找到了他,已被炸得面目全非,但還有一口氣,被送進軍地醫院搶救,不料想,李老栓竟然奇跡般地活了下來!丟了一條腿,被授予二等功臣! 李老栓參加過多少戰役,立過多少次功,他也說不清,人們只見他獲得的軍功章存了一布袋!復員時,拖著一條假腿,本該留在榮軍療養院安度晚年,但他一再要求回豫東老家,葉落歸根。那把軍刀和一布袋軍功章成了他的無價之寶,被隨身攜帶。此外,還有一身保存完好的軍裝和軍帽。每到節日,或出席會議,他都穿上那身軍裝,戴上軍帽,軍功章掛滿前胸,腰里佩戴著那把軍刀,儼然當年一樣威武! 軍人的職業使他養成了站立的習慣,而且兩腳并齊像出操。尤其是接受任務時更像個軍人。有一次生產隊長通知他去開會,他慢慢收縮假腿,兩只腳一并“叭”一個軍禮:“ 是!” 嚇得隊長直往后退。他聽不得軍號響和喊殺聲,在戰場上向敵人發起沖鋒時,那聲聲軍號激越嘹亮,使他奮不顧身,沖上前去!他更見不得戰斗場面,有時在電視上看戰斗片,他興奮得一夜睡不著,半夜里舉起那把軍刀,喊著“沖呀”“殺呀”滿街跑……因而家人盡量控制他看戰斗片。 李老栓由村口返家后又失眠了。大概村口卡點的橫幅上那帶有火藥味的口號刺激了他的大腦。夜里他做了一個夢,夢見他又重返戰場,揮起軍刀,沖呀!殺呀!一夜無眠…… 第二天一大早,他穿上軍裝,戴上軍帽和口罩,軍功章掛滿前胸,腰里佩戴著那把軍刀,雄赳赳地向村口防控卡點走去。正在卡點值守的村支書李三成迎上去招呼他,他兩腿一并,“叭”一個軍禮!大聲說:“李書記:援朝老兵、共產黨員李老栓來到一線戰場參加戰斗,請求批準!”李三成笑得口罩亂動彈:“栓叔,夜里又做夢了吧?現在的防疫確實是戰場,可這個戰場和你們當年參加的朝鮮戰場不一樣,你們那個戰場上的敵人是明面的, 能看得見,而今天這個戰場上的敵人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再說,你老今年已95歲高齡,又身患殘疾,是人民的功臣,國家的寶貝!現在正值數九寒天,干這連夜值守的差事,你就是吃得消,我們也不忍呀!“老栓一聽,氣不打一處來,指著胸前的軍功章說:“我是功臣不假,但我不能因功自居,坐吃山空呀!你們都在參戰,我作為一個老兵、一個老黨員能閑得住嗎?!”盡管村支書和在場值守人員再三勸說,李老栓仍矢志不移,決不退縮!于是,大家將他留了下來,支書給他佩戴上值勤的紅袖章,成為卡點的一員。李老栓立即像換了一個人,精神抖擻,嚴陣以待,像個等待沖鋒的戰士。 夜幕降臨,支書李三成勸他回家休息,明天再來值勤,被他嚴詞拒絕!夜里,他與年輕人一樣值守。卡點前,雪亮的燈光下他又看到那大紅的橫幅上帶有火藥味的口號,大腦神經開始膨脹!只見他來回走動,焦躁不安,神經質地在嘴里嘟囔著什么。突然他仿佛聽到軍號聲聲,大喊一聲:“黨考驗我們的時候到了,共產黨員們跟我上!”驚得大家循聲看去,只見李老栓手持大刀,跨前一步,貓著腰,仰起頭,目視前方作沖鋒狀。燈光下,他胸前的軍功章熠熠生輝!那姿態儼然一尊雕像! +10我喜歡

不是在為自己而我活而是為了我身邊的人再活,那么你了?(五年時間我才理解到這句話)   在美國,畢業典禮被稱作“commencementceremony”而commence,表示“開始,倡導”所以說畢業也就是意味著才開始,很多大學生都以為大學畢業了就是自己好的生活來了,曾經那些苦逼日子到頭了,并不是這樣得反而你的人生才是真的開始,你要知道他們有背景你只有背影你能拿什么和別人比了?對,我們在同一起跑線上開始,可是你和別人起跑的方式不同,別人開車再跑你還在雙腿跑,那么最后你還有什么資格去抱怨這個世界不公平了,好像唯一覺得公平的只有兩點   1、我們都會老去死去   2、我們每一天都有24小時,一小時都有60分鐘   除了這兩點我真想不到還有什么是公平的,那些別人所謂的心靈雞湯就不要時不時去喝了。喝多了會麻痹自己的,更不要相信這句是金子就會發光的話,這個世界不缺人才,更不缺那些自大的人,當然也不要認為這個世界很糟糕,它并沒有你想的那么糟也不會那么差,哪怕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的底層,只要我們肯努力終有一天陽光會溫暖自己會照耀自己的。   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我們都不甘心過著平淡平庸的生活可是為什么最后有那么多的人習慣了平淡平庸的生活了?或許因為那是他們沒有堅持最初的自己和夢想吧,不管是失足女還是罪人還是人人唾棄的人,我們還有重新開始的權利和機會,讓我們重新放下曾經那些不堪回憶和行為好好開始以后得每一天,好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大家都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我并不贊同這句話,我覺得機會是留給有緣人的,就像你覺得是金子就會發光的一樣,可是金子始終碰不見開發它的人,那又能怎么樣?就好像伯樂與千里馬故事一樣,所以不要把自己想那么糟糕來讓負面的情緒打亂自己的情緒,我們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長而且要好好去開發自己那樣你就會發光閃爍到別人。   請不要把自己想得看得那么一無所有,起來我們自己還有夢想去實現。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籤驗證高雄碳足跡盤查台北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s86dr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